分享成功

想说什么 但不知道说什么,心里就是空空的,年龄越大

想说什么 但不知道说什么,心里就是空空的,年龄越大  越担心 越孤独。是不是真的该为自己考虑了,

「本文内容为用户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。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」
支持楼主

10人支持

阅读原文 阅读 1971 回复 7
举报
全部评论
  • 默认
  • 最新
  • 楼主
  • 听曲客 LV12 按察使
    2楼
    对我们大多数普通人来说,为自己应该也是必须是从来就是第一位的。
    6-24 23:51 · 云南
    7 回复
  • @尚格 LV18 太上皇
    3楼
    6-25 09:13 · 云南
    3 回复
  • 匆匆的过客 LV13 巡抚
    4楼
    人来世界上,是来享受和享福的,活出自己的意义就行,只要不违法,何必遵守传统思想和活在传统思想里呢!
    6-25 10:57 · 云南
    5 回复
  • 省钱省出些闲气 LV15 贵妃
    5楼
   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——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(哈哈   哈哈)
    6-25 11:16 · 云南
    2 回复
  • 爱太难 LV10 修仪
    6楼
    孤独久了,就成习惯了
    6-25 13:08 · 云南
    2 回复
  • 一叶识秋 LV14 大学士
    7楼
    6-25 17:02 · 云南
    回复
  • 碧连 LV13 巡抚 高古楼车友会
    8楼
    美女好看
    6-25 19:31 · 云南
    回复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关注玉溪大小事,就上玉溪高古楼

免费下载玉溪高古楼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